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宁河>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宁河区委研究室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3月1日晚上,区委书记王洪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研究室党支部集体学习活动。活动中,王洪海围绕如何开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作指导,并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课。

王洪海指出,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对照党章、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围绕提气鼓气打气、担当作为干事找差距,围绕岗位职能、履职尽责找问题,围绕“重事功、练事功、善事功”找短板,围绕转变作风、服务基层找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确保开得热烈、开出效果。要做好组织生活会整改“后半篇文章”,由党支部书记牵头,全面梳理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把未完成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与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的新问题,全部纳入整改台账,并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做到整改一项、销号一项,形成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整体工作闭环。

王洪海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鸿忠书记提出的六个方面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心聚力、接续奋斗。要通过学习党史,深刻认识到“一个国家、一个政党,领导核心至关重要”,特别是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这8年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刻感悟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领袖是我们党的独特优势和力量所在,进一步增强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拥护,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王洪海指出,要坚持全面学、系统学,把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著作与观看党史题材影视结合起来,解决好一些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历史不了解、了解少、了解片面等问题,让广大党员干部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尤其是区委机关党员干部,要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党史这项工作长期不懈坚持下去,主动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扎实作风,多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为基层单位和广大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