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宁河> 正文

宁河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3月2日上午,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天津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听取我区落实市委巡视工作相关要求的意见,审议有关文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区委书记王洪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崔红梅,区政协主席高宝江,区委副书记李春出席。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强大气场。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头等大事来抓。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区委常委会做起,区委常委带头学习党史,把学习教育与主动服务基层结合起来、与讲好党课结合起来、与抓实抓牢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按照方案主动进位,精心组织实施,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的浓厚学习氛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宁河大地落地生根。区级领导要在过好双重组织生活会的同时,常态化深入基层,检查指导好基层党建工作,面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讲好党史,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讲清讲透,推动党的全面领导一根“钢钎”插到底。

会议强调,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制定印发后,由区委宣传部牵头,根据党中央、市委安排部署积极主动进位,精心谋划推动,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与“脚印万家”农村全覆盖调研结合起来,以重事功、练事功、善事功的奋斗精神,不断从群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依靠群众发现和解决问题,为群众、为企业多办实事、多解难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