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武清> 正文

武清召开“向群众汇报·做有大情怀的小干部”工作报告会

为落实好市委组织部召开“强化党建引领•聚力服务群众”工作报告会精神,2020年12月30日下午,武清召开“向群众汇报·做有大情怀的小干部”工作报告会。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高进田出席并讲话。

会上,大黄堡镇前蒲棒村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任璇瑜,杨村街颐安东社区“一肩挑”何秀梅,黄庄街泉昇佳苑社区“一肩挑”张立刚,大黄堡镇四马营村党总支书记、党务工作者那博野分别围绕“坚定信仰、服务群众,做基层工作的‘万能钥匙’”“坚持‘三员三到位’竖起党群‘连心旗’”“坚守初心做群众的贴心人”“让后进村展露新面貌”主题依次作了先进典型事迹报告。

高进田表示,践行“向群众汇报”要求,要做到与群众心贴心,始终怀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增强对群众主体地位的认识,心里始终装着人民群众,真心实意关心群众的安危冷暖,把服务群众的工作做实做好。践行“向群众汇报”要求,要做到把群众的寻常小事当作大事来办,始终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群众利益无小事。 各级党政干部和基层工作人员,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抓落实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凡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即使再小也要竭尽全力去办,即使再难也要想方设法解决到位。只有一点一滴、一件一件地办好群众的小事,才能拉近与群众的距离、赢得群众的支持,不断巩固党的群众基础。践行“向群众汇报”要求,要做到善于引导和动员群众,始终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来完善治理、推动工作。密切联系群众是我们党在革命斗争中克敌制胜的重要法宝,也是我们党新时期治国理政的最大政治优势。基层工作千头万绪,任务繁重多样,既要落实好基层治理各项任务,又要守护好成百上千户村民居民的平安幸福,工作仅靠“两委”干部是远远不够的。只有依靠群众、发动群众,才能更好地服务群众。 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基层干部要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深入田间地头、深入楼门庭院,从群众的创新实践中汲取新的营养,寻找破解难题的“金钥匙”,让群众成为我们最可信任和依靠的力量,为建设京津明珠、幸福武清凝聚起源源不断的正能量。践行“向群众汇报”要求,要做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核心地位不动摇。推进社区、农村各项事业发展,关键在于建强基层党组织。只有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来引领,服务群众各项制度才能落地生根,焕发出强大的生命力。要以村(社区)组织换届为契机,下大气力抓基层、打基础,精心物色“一肩挑”人选,切实把更多的优秀“头雁”选上来、用起来。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践行“向群众汇报”工作要求,做有大情怀的基层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探索创新,努力为群众多办实事好事,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