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武清> 正文

武清区2021年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月5日下午,武清区2021年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在武清区市场监管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区市场监管局党委班子成员、调研员、科级以上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俊富同志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赵维生同志作工作报告,武清区副区长刘东海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表彰先进 砥砺前行

李俊富同志代表武清区市场监管局党委首先宣读了2020年度武清区市场监管局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在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全局广大干部职工提出希望,全局上下要以先进为榜样,对标对表,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为全区市场监管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回顾过去 展望未来

会上,赵维生同志代表武清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作全区市场监管工作报告,认真回顾了“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工作成果,对“十四五”时期和2021年市场监管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收获满满的“昨日”

“十三五”时期 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也是市场监管体制机制实现历史性变革的阶段,这五年,区市场监管部门深入推进市场监管体制机制改革,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持续巩固重点领域安全稳定态势,坚决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稳步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党的建设,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天津市文明单位 等荣誉称号,为武清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过去的一年里 ,区市场监管部门紧紧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要求,积极履行职能,保障了辖区市场秩序和质量安全稳定,有力促进了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

继往开来的“明天”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市场监管现代化的启动之年。全区市场监管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活力、质量、秩序、安全”,基本建立现代化的市场准入服务体系、质量变革推动体系、市场秩序治理体系、市场安全治理体系,基本实现市场监管现代化,为奋力开创京津明珠、幸福武清建设新局面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为“十四五”开好局,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副区长刘东海充分肯定了“十三五”期间和2020年市场监管部门的工作,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市场监管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提高站位,从常态化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武清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认识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性。要突出重点,围绕“活力、秩序、质量、安全”,深化“放管服”改革,以服务为先导,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坚决打击扰乱市场秩序行为,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疫情防控等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坚守安全底线。要抓好任务落实,以党建为统领,建立健全工作推动机制,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