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西青> 正文

打造人才新品牌 注入发展新动能——“海河英才 ‘西’引计划”年终交流活动举行

2020年,海河英才“西”引计划品牌活动为2618家企业提供服务,共举办“精英就业•相约西青”云聘周、“撮合、接链”座谈会、校企战略合作签约等线上+线下共24场活动,点击量及现场参会人数共计19.6万人次,公众号关注粉丝1.03万人。日前,西青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举办“总结2020、携手2021”——“海河英才‘西’引计划”年终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以“‘西’引有你”为主题,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西青区委组织部、西青区人社局、中北镇人民政府等有关同志出席,65名参与“海河英才 ‘西’引计划”系列活动重点企业、高校负责人参加。活动中,中北镇和西青区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及企业代表发表致辞,总结回顾了2020年西青区人才工作的经验与收获,并为优秀合作企业与高校颁奖。

活动中,主办方还邀请高校代表就“未来学校与企业的合作”进行了现场发言,参会企业还就企业发展、人才政策和就业服务等方面对我区2021年的企业服务工作建言献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