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宝坻> 正文

关于天津市宝坻区京津中关村科技城8单元29公顷土地征收成片开发实施方案向公众征求意见的通知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第一款第(五)项规定和《自然资源部关于印发<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的通知》(自然资规[2020]5号)及天津市相关要求,为做好成片开发用地土地征收工作,结合我区实际,组织编制《天津市宝坻区京津中关村科技城8单元29公顷土地征收成片开发实施方案》。为增强重大行政决策的公开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提高决策质量,使公众了解、参与本项目的成片开发实施方案,现予以公示如下:

一、 本次成片开发方案范围内的 基本情况

宝坻区京津中关村科技城8单元成片开发项目区(以下简称该片区),涉及土地面积29.24公顷。

成片开发建设符合我国城市化进程的发展要求,是扩大内需、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是推动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的必然要求。土地征收成片开发后,预计于2021年完成成片开发范围内土地收购整理,拟建项目主要涉及工业等方面,范围内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以及其他公益性用地比例达到31.53%。

成片开发范围在城镇开发边界内,不涉及占用基本农田,不占用生态红线及永久性保护生态区域。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的实施能够促进区域经济增长、提高区域内居民生活质量改善区域内生态环境。

二、 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 的主要工作内容

1.成片开发方案的可行性分析;

2.成片开发范围内规划布局与功能区分;

3.成片开发方案设计;

4.成片开发效益分析。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主要事项、主要方式和公示期限

1.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

征求意见对象主要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范围内及可能受土地征收成片开发影响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社会组织等利益相关者。其他公众也可结合实际情况提出宝贵意见。

2.主要事项

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的建议、意见。

3.主要方式

公众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项目征收单位和咨询机构提出自己的意见。

4.公示期限

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

四、联系方式

方案编制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编制单位:天津科地土地规划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孙佳亮

电话:26355661

邮箱:tianjinkedi022@163.com

天津市宝坻区政府

2021年1月11日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