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宝坻> 正文

宝坻区召开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暨优化营商环境会议

2月25日上午,区委、区政府召开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暨优化营商环境会议。区委书记殷向杰,市政务服务办党组书记、主任李荣强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劲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边荣海,区政协主席李维怀,区委副书记李东升等区领导出席。我区30位企业家代表应邀出席。

集中召开会议前,区领导和部分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到华润工业4.0智能制造创新中心项目、京津中关村科技城联恒工业项目建设现场,察看项目建设进展,了解项目功能定位、发展预期等情况。

殷向杰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迈好“十四五”时期发展第一步至关重要。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锤炼作风、担当作为、见于事功,加快推动全年任务分解,统筹抓好“六稳”“六保”特别是疫情防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组织收入、改善民生、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殷向杰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区委、区政府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和落实“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具体举措。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要论述为指导,牢牢把握开展“环境提升年”工作主线,对标全国乃至国际评价指标体系和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要求,发挥领导干部“头雁”作用,全力补短板、强弱项,同步抓好改革创新、政策落地、优化服务,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增强宝坻吸引力、竞争力。

殷向杰强调,推动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培厚良好政治生态土壤。要强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整治,对毁宝坻“招牌”、砸宝坻“饭碗”者坚持不等、坚决处理。要坚持严的主基调,进一步履行好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现“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

李荣强在讲话中对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内涵要义作了深刻解读,并围绕营造公开、公平、公正,便捷高效一流的营商环境讲了指导意见。

毛劲松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持续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廉洁高效,全面提升我区营商环境水平,为宝坻新一轮高质量发展赋能。

刘程彦传达了天津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落实我区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若干措施、做好“政企见面会”工作作了部署。

会上,区合作交流办汇报了我区2020年招商引资情况和做好今年工作的思路举措。区科技局、区政务服务办、市规划资源局宝坻分局、宝坻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先后作了表态发言。天津宝申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勇、天津中关村医疗器械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文广就优化我区营商环境提了意见建议。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