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和平> 正文

天津市住建委一行来和平区 研究解决问题 支持区域发展

1月20日,市住建委一行来和平区,听取和平区城区建设工作进展和需要帮助解决有关问题的情况汇报,就提供更多政策帮助、更好支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和平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等区领导,市住建委主任蔡云鹏和主管副主任出席。

座谈会采取“一问一答”的方式,围绕重大项目建设、城市更新改造、政策解读等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难。会上,蔡云鹏对和平区住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市住建委将积极帮助指导和平区,运用好相关政策,依法合规推进重点项目顺利开展。同时,要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立足和平实际情况,加快推进城市更新改造工作,先行先试,勇于创新,坚持以人为本、因地制宜、精准施策,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和生活品质。

会上,郑伟铭对蔡云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住建委长期以来给予和平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和平区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加强与市住建委的沟通对接,聚焦群众改善居住条件的迫切需求,大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加快重点地区、老旧小区、危旧房屋和设施更新改造。和平区有信心在市住建委的支持和帮助下,建设一批城市更新试点标杆项目,为百姓创造更加幸福的美好生活,全力打造“民生保障高地”。

市住建委相关处室、区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