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和平> 正文

和平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3月13日,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召开,认真落实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各项要求,审议有关文件,部署我区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动全区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区委书记贺亦农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李斌等区领导出席。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和平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标志区的起步之年,做好党的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坚持强化党建引领,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职能责任,按照党的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分工,各司其职,认真履责,紧贴我区“和平夜话”实践活动、“大招商、大服务”、常态化疫情防控、抓经济抓民生促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拓宽思路,创新方法,不断深化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确保党在新发展阶段,充分发挥核心作用,领导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真正把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到各领域、各环节和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坚持树立选人用人鲜明导向,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锻造一支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坚持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领导小组各成员要对照要点统筹分管部门力量,切实把责任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机制,让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对号入座,时刻保持政治担当的自觉和力度,加压加力推动工作落实。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责首责全责,确保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和平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力打造“五个高地”汇聚磅礴力量。

会议就《中共和平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作起草情况说明,并进行了审议。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