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和平> 正文

和平区召开政协2021年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暨区情通报会和招商引资政策解读专题培训会

3月25日,和平区召开政协2021年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暨区情通报会和招商引资政策解读专题培训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出席并通报区情,区政协主席姚志毅主持,区政协有关领导参加。

通报会上,郑伟铭从“形势和任务”“目标和定位”“思路和举措”三个方面,回顾了和平区“十三五”期间,在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全面分析了“十四五”时期和平区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明确了和平区将在“坚持高质量发展,着力抓好产业提质增效”“坚持引增量稳存量,重点抓好‘大招商’‘大服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抓好‘一老一小’”“坚持系统观念,统筹抓好城市建设与管理”等方面的重点任务和举措。

郑伟铭表示,希望区政协和政协委员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发扬优良传统,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建真言、献良方、出实招,努力为和平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集聚众智、汇聚众力。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区政协开展工作,主动开展政治协商,不断拓展协商内容,丰富协商形式,更好把政治协商纳入政府决策程序;自觉接受民主监督,坚持把政协民主监督作为推动工作、改进作风、提高水平的重要内容;积极支持参政议政,将其作为倾听民声、了解民意、集聚民智的重要渠道。

姚志毅表示,“十三五”期间,和平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干部群众奋力拼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均取得了显著成效。全体政协委员要了解全局、把握重点、知情明政,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在“十四五”发展新征程中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为和平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通报会结束后,区楼宇办负责人就和平区招商引资等方面进行政策解读和专题培训。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