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河西> 正文

李学义到友谊路街参加并指导党工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8日,区委书记李学义来到友谊路街,参加并指导街道党工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精神和市委、区委相关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友谊路街道党工委班子在会前认真准备。会上,与会人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街道党工委负责同志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进行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班子成员分别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开展自我批评,查找的问题精准务实、一针见血,相互批评严肃认真。

李学义认真听取每位班子成员的发言,并进行针对性点评指导。李学义指出,友谊路街道党工委班子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发言深入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问题找得准、原因挖得深、整改措施定得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动真碰硬,开出了辣味、开出了成效,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街道党工委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认真梳理查摆出的问题和各方面意见建议,抓紧启动、跟进落实整改“后半篇文章”,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以问题整改的实际成效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拼搏的干劲闯劲,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李学义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深入思考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持做到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学深一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自我革新的勇气和勇于担当的气魄, 动真碰硬、从严从实,狠抓问题整改,做到周密部署、分解任务,挂图作战、销号管理,层层压实责任,通力协作配合,确保各项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深刻认识自身职责使命,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向群众汇报”作为密切党群联系的有力抓手,深化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一步筑牢基层组织战斗堡垒,发挥好居家养老服务效能,组织好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入列轮值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群众,推进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李学义要求,要对标对表全区“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高标准谋划街道层面的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在居家养老服务、基层社会治理、平安城区建设等方面苦练事功,注重挖掘特色亮点,打造友谊品牌,更好保障和改善民生,满足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紧盯岁末年初,对慰问帮扶人员再细化、再确认,扎实做好困难群众生活帮扶,送真情、送温暖,切实做好兜底保障。要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聚焦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商户商铺等重点部位和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等关键领域,深入开展排查整治,强化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宣传教育,做到全覆盖。要严格执行应急值班值守制度,发生情况第一时间妥善处置到位。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倡导理性、文明、健康的消费观和人情观,坚决做到清正廉洁过节、勤俭文明过节。

区委第一督导组成员参加。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