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红桥> 正文

红桥区召开进一步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市委部署要求推进会

3月15日下午,红桥区召开进一步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市委部署要求推进会,就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巡视四组成员刘大可、蒋林朋出席,区委书记李清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何智能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会营出席,区委副书记芮永玲就区委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市委部署要求相关文件作说明。

李清在讲话中指出,巡视是党章规定的重要制度,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讲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要求,把抓巡视整改作为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具体行动,作为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环节,作为担当尽责、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有力举措,以最严的作风、最实的措施,全力推进整改工作有效开展,扎扎实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李清强调,要讲责任落实,层层压实任务,紧扣“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区级领导同志要强化对分管领域、分管部门的督促指导和统筹协调,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决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在整改工作中具体干、干具体,形成狠抓整改的强大合力。区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要履行好监督检查职责,以整改监督的外部推力,激发落实主体责任的内生动力,推动“两个责任”贯通协同、一体落实。要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及时向区委报告整改落实情况,切实构建起从上到下、真抓实改的铁闭环。

李清强调,要讲统筹推进,借势借力推动工作。要坚持以巡视整改推动红桥高质量发展,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进一步强化过紧日子的意识,深入实施生态立区、教育兴区、土地强区发展举措。要坚持以巡视整改提升民计民生保障水平,坚决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切实做好养老服务,持续巩固创文创卫成效。要坚持以巡视整改增强维护安全稳定的能力,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扎实组织开展好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李清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把整改工作融入管党治党各环节各方面,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责任感,形成推动整改的高压势能。要毫不松懈纠治“四风”,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好人主义,旗帜鲜明向作风顽疾开刀问斩。要以巡视整改推动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推动干部队伍建设,做好“提气、打气、鼓气”工作。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促进政治生态海晏河清。

何智能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严格按照整改工作方案逐项推进落实,把抓整改与实施生态立区、教育兴区、土地强区发展举措结合起来,切实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十四五”良好开局迎接建党100周年。

区委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其他区级领导同志,区属正处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副处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