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蓟州> 正文

出租汽车管理所一周工作总结

出租汽车管理所一周工作总结

在过去一周里,出租所认真贯彻落实局党委工作部署,完成疫情防控、日常稽查、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其他上级工作部署,现将一周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 深入贯彻落实各级疫情防控工作和文件精神,疏管结合,多措并举,全面筑牢防线。成立由所长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强化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严格落实值班和带班制度,加强日常监管,利用有效形式,将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和科学防护知识传达给每一位职工、出租车驾驶员,树立战胜疫情信心,引导全体出租车驾驶员积极支持、参与配合防控工作。

二是强化隐患排查。 落实落细措施,抓好常态化防控。在火车站、汽车站、文昌街等客流量大地区对出租车驾驶员配带口罩、体温检测、室内外消毒进行防控排查;在石家庄等地疫情严重以来,我们实行区域经营封闭式管理,定位时实监控,对上车乘客进行登记,对外来人口的检测做到了不遗漏一人,对没有手机的乘客,我们发放乘客信息登记表500余张,要求驾驶员做好乘客信息登记。

三是强化宣传引导。 充分依托电召平台、企业微信群等媒介,转载关于疫情防控的科普和自我防护知识、引导干部职工、广大出租车驾驶员以积极心态面对疫情。制订应急防控预案,有针对性的开展公众健康教育宣传,累计推送相关信息400余条。自疫情以来,紧盯“两个重点”,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坚决遏制通过出租车从外地区传播进入我区疫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二、 治理出租车 非法营运及 违章停车。

我所每天出动执法车2辆,执法人员6人进行路面稽查,治理客运出租汽车市场运营秩序和出租车乱停乱放行为。对出流量较大、群众反映强烈的“南楼、客运站、天一绿海小区、文晶街、古街西口、洲河湾广场”等地进行了多次检查,教育整改乱停乱放出租车20余辆。

三、做好组织生活会前期学习工作。

认真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引导党员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加深对党中央加强基层和党员队伍建设有关要求的把握,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