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南开> 正文

庆祝《退役军人保障法》颁布实施,商会联合大厦退役军人召开双创服务座谈会

近日,为庆祝《退役军人保障法》颁布实施并开展普法学习,商会联合大厦退役军人召开了“双创”服务座谈会。南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相关负责人受邀参加座谈会;商会负责人、江苏、安徽、河南、山东等省市的退役军人商会代表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首先学习了《退役军人保障法》,认为《退役军人保障法》充分体现了国家对退役军人的高度重视和关心,进一步保障和维护了退役军人的各项合法权益。学习过程中,大家畅谈了军旅生涯的收获和感悟,并一致表示,要充分利用国家的好政策,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为我区乃至我市“双创”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继锁对广大退役军人的创业初心与情怀表示钦佩。他表示,将充分发挥局和协会服务和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平台作用,努力搭建政、企为退役军人服务的桥梁,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让广大退役军人得实惠、有奔头,荣誉感、获得感、归属感不断提升。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在创业中实现人生新跨越、新发展,致力成为创业大军的中坚力量,为南开和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同时,他也希望商会为广大退役军人带好头,吸纳和吸引更多的退役军人加入自主创业行列,以成熟的创业经验引领和带动退役军人创业,推动“双创”向纵深发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