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南开> 正文

动力主轴,接诉即办,社区吹哨,排忧解难

时代奥城社区党委持续深化“动力主轴,接诉即办”工作机制,着力在为民服务上见精度,在担当作为上见力度。2021年1月21日,时代奥城社区27号楼附近自来水管道爆裂,水箱的蓄水量和水压降低,无法供给15层以上的高层住户用水,导致17栋楼共计1000多户居民无法用水。因为涉及要毁坏一楼两家住户的院子,物业公司未能与居民达成协议,导致管道维修不能顺利开展。居委会得知后第一时间前往现场,联系物业公司、社区民警共同与一楼居民沟通协调。花费八个小时的时间,均未能就破坏院子后的维修问题协调成功。居委会快速反应,向街道相关科室和包片领导干部吹哨,于次日一早到达现场进行再次协调。街道办事处、综合执法大队主要领导等亲临现场,经过耐心沟通,反复劝导,一楼两户业主终于同意施工,在22日晚九点恢复供水。时代奥城社区党委以积极主动的态度、高效的行动为居民解决问题,得到了辖区居民的认可,今后,我们将继续狠抓、快办“动力主轴,接诉即办”工作,确保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推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不断走深、走细、走实。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