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宁河> 正文

立即行动!清雪!

牛年的第一场雪如期而至,宁河区各部门以雪为令、清雪保畅,牛年第一场清雪“攻坚战”,来啦!

昨夜今晨我市出现一次明显降水过程,截止凌晨5时,全市平均降水量为15.2毫米,我区平均降水量为12.6毫米。目前,存在道路积雪结冰现象,为最大限度减小降雪对市容环境影响、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良好的道路出行环境,区清雪指挥部发布指令,请各责任单位根据《宁河区除雪工作预案》,履行好工作任务,积极开展专业清雪及清雪保障工作。

一、高度重视降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各街镇园区、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开展清雪行动。

二、各有关单位要准备必要的扫雪工具,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清雪除冰,领导干部要自觉带头参加劳动;力争尽快将芦台城区主次道路、重点路段上的积雪清除干净,确保道路畅通。

三、城市管理部门要加大清雪除冰力度,要突出重点,尤其要做好城区主干道、桥梁和学校、医院、车站等单位附近的清扫工作。

四、城区主干道路两侧各沿街单位及经营者,要严格按照“门前三包”责任制的管理规定,负责本单位及各自门前、围墙外的清雪除冰工作。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