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宁河> 正文

争、抢、拼!努力跑出宁河产业项目建设“加速度”!

2月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主持召开产业项目现场推动会议,详细听取我区产业项目进展、招商引资等情况汇报,研究分析当前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单泽峰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牢稳中求进这一基调,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加快重点产业项目的建设进度,促开工、抓投产,以更大的力度、更快的节奏、更实的举措,确保重点产业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单泽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精心谋划大项目、好项目,按照“十四五”规划目标要求,围绕“制造业立市”和“1+3+4”产业体系,瞄准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装备制造、汽车产业等优势产业,加快高端制造业项目布局。要以“两新一重”项目为重点,加快网络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高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与应用水平。要狠抓招商引资,立足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树牢“争、抢”意识,积极主动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纾解,高度关注一批成长性好、发展潜力大、带动能力强的实体项目,大力扩充项目储备,形成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的良性循环。要建立完善项目建设推动机制,盯紧时间进度,压实层级责任,强化担当作为,及时协调解决产业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做到事事有人盯、件件有着落,为产业项目落地提供优质服务。“一把手”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政策机遇,既挂帅、又出征,身先士卒、亲力亲为、现场督战,逐个企业对接、逐个项目研究、逐个节点落实,全力以赴、担当作为,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