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武清> 正文

天津市武清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闭幕

天津市武清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月15日晚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戴东强、高进田、李荣虎、毛兴宇、孟强、罗海侠、安学刚在主席台就座。区委副书记、区长倪斌出席。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高平武主持会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天津市武清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关于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天津市武清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天津市武清区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天津市武清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高平武在讲话中说,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各项报告和议题,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共商发展大计。大会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是一次团结向上、风清气正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提振信心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催人奋进的大会。

高平武指出,前不久,区委召开了人大工作会议,对进一步做好全区人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人员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坚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保证人大依法履职发挥作用,确保中央精神和市委部署、区委要求落地落实。要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摆在首要位置,作为首要任务,强化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作用,保证人大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紧紧围绕武清发展大局和区委中心工作,更好发挥人大监督和人大代表主体作用,依法行使重大事项决定和人事任免等职权,真正做到依法履职、全面履职、有效履职,切实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要加强自身建设,在思想政治、人大组织、干部队伍、工作作风建设上持续用力,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为推动全区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障。

高平武最后说,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作为开创新局面。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创新竞进,努力为加快建设京津明珠、幸福武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胜利闭幕。

区领导吴丽祥、顾冬梅、任俊胜、任庆明出席。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