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西青> 正文

西青区召开2021年春季土地招商推介会

2月22日,西青区召开2021年春季土地招商推介会,重点推介土地27宗,土地面积共计179公顷。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出席推介会并讲话。

推介会上,白凤祥对各企业投资西青、深耕西青表示衷心感谢,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西青区在经济、社会、教育、科技、生态等方面的发展成果。他说,西青区近年来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城市面貌、产业模式、为民服务等方面都走在全市前列,是企业投资、置业的沃土。

白凤祥表示,西青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引进了大批投资力度大、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影响带动力强的重点企业;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创新实施了“交钥匙工程”“拿地即开工”审批服务措施,创造了西青速度、体现了西青力度;持续打造良好政治生态,在继续办好“政企会客厅”的基础上,又出台了“亲商八条”举措,持续开展早餐会、下午茶、定期走访、开工必到等举措,达到“吹哨报到”“专班服务”的效果。西青区一直秉承“开放、诚信、共赢、和谐”的理念,希望与各企业携手,助力全区高质量发展。

西青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强主持会议。

此次推介会吸引了保利、招商、万科、中海、金融街、中骏、长城实业、正荣、龙湖、美的、融信、世茂、华侨城、阳光城等四十余家企业参会。会上,西青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为在场企业介绍了全区房地产销售情况、西青区“十四五”期间1010工程项目、全区土地总体形势,同时推介了已挂牌地块及收储地块情况。随后,各部门与企业家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解答企业家提出的问题。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非常愿意在西青这片热土上深耕细作,与西青区共谋发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