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东丽> 正文

东丽区委书记夏新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前,东丽区委书记夏新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对《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常委会2020年工作报告》《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2021年工作意见》《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和能力建设为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实施意见》《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关于制定东丽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东丽区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6个文件以及2021年“20项民心工程”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区领导李旭、路新春、刘萍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发言。大家高度评价东丽区“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完全赞同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关于制定东丽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紧紧围绕绿色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就打好全域城市化安居工程收官战、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民生保障水平、招商引资、着力建设文明城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推进健康东丽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夏新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党中央规划建议,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通过的天津市规划建议,是我们编制“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根本遵循。东丽地处“津城”“滨城”双城主轴,拥有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东丽片区的“金字招牌”,立足优势条件,在规划建议中,我们充分凸显“创新、绿色、临空”三个最具东丽特色的标签,确定了“科创绿谷、临空新城”的发展定位,并把民生改善摆在重要位置,着力推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布局与城市化建设基本同步,打造民生改善先行区。2021年我们继续坚持辩证思维,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好解决债务问题攻坚战、打好全域城市化安居工程收官战、打好激发科技创新活力主动战、打好优化营商环境创先战、打好全面深化基层社会治理升级战等“六大战役”。

夏新指出,党外人士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重要力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参与方,更是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贡献者和推动者,在各个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关注民生,致力改善民生,同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经常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敏锐洞察群众生活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准确了解他们的所思、所盼、所忧、所急,让党委政府了解群众生活的真实情况,集中力量解决群众生产生活的热点难点问题,真正把资源用在群众急需处,把好事办到群众心坎儿上,续写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区领导陈友东、王玉凤出席。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