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东丽> 正文

东丽区委书记夏新到天津航空有限公司调研服务

1月6日,东丽区委书记夏新到坐落于临空经济区的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服务,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服务需求。他强调,要不断营造更优质的营商环境,积极回应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作为一家年轻的航空公司,天津航空经过快速发展,航线网络遍布全国以及日本、韩国、俄罗斯、泰国等周边国家,拥有超过15条国际航线,共计开通国际国内航线160余条,通航城市100余座,年旅客运输量达到1100余万人次。成为天津市的一张亮丽的空中名片。

夏新走进在津航班调度中心、应急指挥中心等处,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运行、安全管理、服务保障及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等工作情况。夏新对一年来公司在增加运力投入、促进地方发展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天津航空能够在发展壮大自身的同时,积极融入到东丽临空经济发展当中,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天津“一基地三区”建设的发展机遇,实现更高层次发展。

在听取了天津航空下一步发展意向及主要诉求后,夏新表示,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一家坐落在东丽区的大型航空公司总部,企业的发展同东丽的发展息息相关。东丽区将尽最大的努力为天津航空创造良好的运营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夏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大服务企业的力度,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经济工作的有力保障,全力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要主动上门服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营造尊重企业家、爱护企业家、服务企业家的浓厚氛围。要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在行政审批、行政服务等方面推出更多的举措。同时,相关部门要与企业建立沟通机制,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交流沟通,主动对接企业,认真梳理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精准施策,指导企业加强内部安全防范,确保企业正常运行。

区领导葛汝凯、王岫遐及有关功能区、部门负责人参加。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