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和平> 正文

和平区召开重点企业家恳谈会 营造一流发展环境 提供优质精准服务

1月22日,和平区召开重点企业家恳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人人是营商环境”理念,营造一流发展环境。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出席并讲话,区有关领导出席。

会议邀请区内部分重点企业家与区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共聚一堂。企业家们畅所欲言,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反映了企业亟需解决的问题,还就如何更好发挥企业作用、更好参与和平区经济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对和平区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和平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进一步办好企业,为和平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郑伟铭边认真听边记录,并不时与企业家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他对各位企业家落户和平、扎根和平、心系和平的精神及为和平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对企业家们所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区政府将进行全面归纳梳理,由责任部门第一时间对接企业,切实抓好落实,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真正为企业解决好实际问题。

郑伟铭强调,前不久召开的全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是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和平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和市委、市政府部署上来,按照市委全会提出打造“津城”“滨城”双城发展格局、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区域商贸中心城市的部署以及区委全会提出全力打造“五个高地”的要求,增强市场主体活力,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和平区在今后工作中将着重提升城市建设整体品质和基础教育等社会事业配套服务水平,完善产业促进和企业服务体系,加强产业配套功能,合理部署产业应用场景,通过政府与企业的共同努力,使和平区营商环境呈现持续向好的良好态势。

区政府系统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