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和平> 正文

和平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3月8日,和平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李鸿忠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动员讲话精神,对我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区委书记贺亦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作传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温继平,区委副书记李斌等区领导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感召力、思想引领力、历史穿透力、实践指导力,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统筹两个“大局”,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决策,是对党员干部开展政治集训、提升政治能力的大课堂,为和平区全力打造“五个高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标志区凝聚了强大动力,要深刻认识其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把准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把学习成效体现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上,深刻领会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上,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担当奋斗,勇于斗争上,克难排险,勇往直前;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涵养深厚的为民情怀上,扎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拓展上,提升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加强政治引领,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创新方式方法,增强教育吸引力和感染力;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加强统筹协调,做到学习教育与推进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标志区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