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和平> 正文

和平区领导调研指导“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3月15日,区委书记贺亦农带队来到天津环球金融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对“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区有关领导参加。

调研中,贺亦农实地参观了位于天津环球金融中心一层的服务大厅党群宣传窗口、天津环球金融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和企业党建长廊阵地,听取了楼宇党委组建、天津环球金融中心入驻企业、党委开展党群服务活动等方面情况汇报。近年来,全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紧密结合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实际,精心谋划,积极探索,实现了“两新”组织党建和“两新”组织发展的良性互动。

贺亦农在认真听取了“两新”组织党组织负责同志的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与大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共同学习了市委书记李鸿忠对“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提出的要求后强调,中央和市委高度重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阶段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巩固已有成果,把和平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特色品牌擦得更亮。要突出政治功能,强化党的领导;突出组织功能,提升覆盖质量;突出服务功能,引领创新发展。要聚焦重点工作,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在大力发展“两新”组织党员上下功夫、在持续深化“两新”组织有效覆盖上下功夫、在抓党建促发展上下功夫。

就当前全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贺亦农强调,党史学习教育与企业发展密不可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史,就是一部中国共产党人坚守理想信念的奋斗史,就是一本坚定理想信念的“活教材”。“两新”组织要坚定不移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不断跨越前进道路上新的“娄山关”、“腊子口”,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和平区打造“五个高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标志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