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河西> 正文

河西区委巡察组分别向十一届河西区委 第九轮巡察被巡察单位反馈情况

近日,按照区委巡察工作安排,区委5个巡察组分别向十一届河西区委第九轮巡察的15个单位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和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十一届河西区委第九轮巡察5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区市场监管局、区科技局、区科协、微山路中学、环湖中学、田家炳中学、梧桐中学、计算机职专、河西职大、区政府办、区国资委、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区人民法院、区残联、第二新华中学15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了政治巡察。巡察组坚持“严”的主基调,突出巡察综合监督平台作用和联系群众纽带作用,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延伸了解、个别谈话等形式,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全面深入查找问题,顺利地完成了本轮巡察任务,共发现361个问题,先后向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区委书记专题会作了汇报。

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5个巡察组组长原原本本地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进行了反馈,严肃指出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派员参加了15个单位的反馈会,明确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巡察反馈意见当作一面镜子,正视问题,提高站位,将整改工作当作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层层压实责任,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反馈意见整改。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分解整改任务,落实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自觉整改、全面整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提升整改质效,推动巡察成果运用制度化、规范化。被巡察党组织要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切实把新理念、新要求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当中,努力提升整改效果。

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实事求是、一针见血,下一步将把落实巡察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按时高效完成整改落实。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