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河西> 正文

河西区领导春节调研重点项目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生态环保工作并慰问一线建设者

大年初一清晨,区委书记李学义,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学明带队调研在建的微山路东侧定向安置经济适用房三、四期项目建设情况,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就地过年的工程建设者,并向全区所有坚守一线的建设者致以新春问候和崇高敬意。

春节期间,项目建设现场依旧一片热火朝天、井然有序的景象。李学义、胡学明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建设进展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情况,重点关注春节期间及节后施工安排和一线建设者春节期间生活保障情况。李学义、胡学明与一线建设者代表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关切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及家庭情况,送上祝福和慰问品。

李学义说,广大建设者为首善河西、品质城区加速推进贡献积极力量,尤其是今年大家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号召,留在河西,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岗位上,不停工推进项目建设,拼搏奋战在一线,用辛勤的付出和坚守的汗水度过一个有特殊意义的春节,对大家为河西建设付出的巨大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嘱咐项目管理人员要做好一线建设者春节期间的各项生活服务保障,丰富精神文化活动,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李学义强调,微山路东侧定向安置经济适用房三、四期项目是群众期盼的民生工程,当前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建立健全项目建设服务、协调、联动机制,全力抓质量、保安全、抢进度,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造福于民。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从源头治起,从细处抓起,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岗,严格落实安全防护措施,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制定防控方案、细化防控措施、落实防控人员、建立防控台账,以扎实有力的防控举措全力保障工人的健康。要强化质量观念,树立精品意识,精心组织施工,做好环境保护,从细微处着眼,把各项工作做得细之又细、精益求精,着力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刘辉,副区长李东参加。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