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河西> 正文

河西区:中交富力大厦项目正式开工

昨天是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河西区各重点项目工程紧锣密鼓投入施工。上午11点,位于陈塘科技商务区的中交富力大厦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区委书记李学义,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学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苏智,区政协主席李耀进,中国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京津冀区域总部总经理黎儒国,中交二公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唐涛出席。

活动现场,李学义宣布中交富力大厦项目正式开工,并与中交、富力公司负责同志一起培土奠基。项目现场,挖掘机、铲车、静压桩机、运输车等机械设备同时启动,工程建设如火如荼,一片热火朝天景象。

胡学明在致辞中表示,河西区将倾力打造和持续优化优质营商环境,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核心区提供有力支撑。

中交集团、富力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先后致辞,表示将在河西区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深化合作,确保项目工期,加快招商引资,为河西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开工仪式前,李学义、胡学明一行认真听取中交集团、富力集团负责同志对项目概况、建设进度和安全生产等方面的介绍。中交富力大厦项目由中国交建与富力集团联手开发,位于黑牛城道与大沽南路交汇处附近,北靠复兴河,南临陈塘科技商务区,西接梅江板块,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其中产业大厦面积约4.7万平方米,楼高85米,设计25层,整体项目预计2025年底竣工。近期,河西区各部门通力合作,上门服务,第一时间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推动项目进度。天津中交富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自2020年12月25日摘地,仅用25天的时间就获取了项目施工许可证,一个半月的时间即实现开工建设,创造出了新的河西速度,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又一次生动实践。

下一步,陈塘管委会将协同市、区各相关部门持续跟进项目建设情况,加大服务力度,保持紧密联系沟通,对项目投资建设、产业扶持等做好组织协调与服务工作,在营商环境、产业政策和人才引进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扶持,全力支持中交、富力集团项目在天津持续发展、做大做强。

区领导王嘉惠、刘辉、李洪喜、李东、蔡宁,中国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京津冀区域总部总经理助理张金柱,富力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