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红桥> 正文

迅速部署 全面推动 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七)

日前,红桥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后,全区各部门各单位立即行动,部署落实推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

区住房建设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报告会,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邀请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凯峰以《回顾历史 继往开来——中国共产党的现代化特质》为主题作专题报告。会议强调,区住建委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教育重点,在住建系统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精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以学促行,紧紧围绕“土地强区”发展举措,深入推进“十大工程”,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以服务群众需求为导向,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推进民心工程建设,不断补齐民生短板,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

区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结合卫生系统实际,部署2021年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会议从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组织领导四个方面对《红桥区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作出说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提高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认识。要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为推动全系统党的建设和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汲取智慧和力量。

区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科技工作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区残联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结合残联工作实际,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重点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贯彻全年,通过自主学习、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实地参观等多种形式,真学真悟,提高成效。今后,区残联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做好残疾人文化体育和宣传工作,不断丰富残疾人生活,切实提高残疾人保障和服务质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咸阳北路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全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突出重点、明确要求、务求实效,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身体力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通过深入学史,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赶超奔跑、追求卓越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以“冲刺”姿态、“赶考”状态奋力走好咸阳北路街道新年开局之路。

和苑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注重方式方法,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结合实际组织党员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强化担当作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本领,向党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