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静海> 正文

静海区委书记蔺雪峰与香港新华集团主席蔡冠深会谈 深化交流合作 推动静海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1月17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香港新华集团主席蔡冠深带领集团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到静海,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考察交流。静海区委书记蔺雪峰陪同座谈。区长金汇江和区委副书记许南出席。

蔺雪峰对蔡冠深主席一行来静对接项目合作事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静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蔺雪峰说,静海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交通便捷、生态环境良好、产业特色鲜明。近年来,静海区认真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确立了循环经济、健康产业、商贸物流、先进制造、都市农业和文化旅游六大主导产业,形成了循环经济、新能源、智能制造、装配式建筑、航空配套和大健康等为主导的现代产业体系。中日(天津)健康产业发展合作示范区目前已基本形成了教育、医疗、养老、体育四大特色产业板块,初步构建起全产链打造、具有较强成长性的大健康产业体系。同时,依托天津中医药大学和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双航母”创新集群,努力将合作示范区打造成为健康产业创新区、健康生活先行区和国际合作示范区。香港新华集团是一家多元化的跨国集团,实力雄厚,集团领导社会责任感强,涉及的行业领域与静海发展相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促进项目早日落地投资。区委、区政府将竭诚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蔡冠深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他说,香港新华集团成立于1957年,总部位于香港,产业涵盖食品、地产、金融、高新科技、教育培训、大健康等八大领域,在中国内地设有东北、华东、华南、西南、西北、京津冀及川渝七大区域中心。近年来,集团致力在产业合作、大健康服务、教育文化与国际交流等方向深度推动中日友好合作。合作示范区区位和资源优势明显,与新华集团发展战略和产业资源契合一致,合作范围广泛、潜力巨大。期待与静海深入合作,为天津、静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期间,双方还共同观看了静海区、中日(天津)健康产业发展合作示范区和香港新华集团视频宣传片。

会后,蔡冠深一行在金汇江等区领导的陪同下到康宁津园进行了实地考察。

香港新华集团北京综合发展部总经理戴一楠,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张琪、华北区投资总经理邹勤、川渝区执行董事马滔,静海区领导黄淑芳、高向军和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