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蓟州> 正文

通鑫检测站周工作汇报(1.9-1.5)

本周以来,我站认真贯彻落实局党委工作部署,全力做好机动车检测、安全管理、党建学习等各项工作,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1. 认真开展机动车检验检测工作。 2021年1月4日,我站正式实施新国标GB38900-2020,安检系统运行平稳,综检系统正在调试。本周累计检测安检车辆344部,收费58270元。

2. 党建情况。 1月9日,我站领导人王海军同志带队前往穿房峪镇果香峪村和大辛庄村分别为六年级刘欣蕾和八年级丁梦瑶两位贫困生完成2020年度“大爱蓟州,青春圆梦”助学梦想(交通工具自行车),两位被圆梦的贫困生均给我站写了感谢信,表达对我站的感谢。

3. 持续抓好安全管理工作。 1月12日,我站报送冬季火灾隐患安全生产排查工作情况,制定领导干部讲安全工作方案,进行安全生产周检查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站内安全。

4. 持续保持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 近日,疫情加重,局领导要求全体职工要严格落实局党委(扩大)会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1.站内每日需严格落实戴口罩、勤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2.门口值班人员按要求落实进站亮健康码、测温、登记,戴口罩等四项要求,主动询问是否前往过中高风险地区;3.站内工作人员上班之前在家测量好体温,发现异常及时上报办公室。

5 . 1月 12 日,我站 及时进行了工会下发的关于开展知工“ APP ”学新思想问卷调查工作,及时向党建办交付 25份职工问卷调查。

6.1月13日,我站完成了2020年度检验检测统计直报系统网上填报内容,并及时提交等待审核通过。

7.我站因涉及企业改制,需到质监局更改备案资质认定证书,现已更改备案完毕,将天津市蓟州区通鑫车辆综合性能检测站更改为天津通鑫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