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蓟州> 正文

东赵各庄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圆满召开

 1月19日下午3:00,东赵各庄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41名人大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镇党委、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预定的六项议程。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新当选的副镇长仇豫南同志手扶《宪法》宣誓并做表态发言,态度诚恳,目标明确。

      镇党委书记吴振林同志讲四点意见。

一、认清形势,乘势而上。思想高度决定工作力度,思想解放的程度决定改革的力度和发展的速度。人大、党政班子要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总揽,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依法行政为主线,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全力建设“实力东赵、平安东赵、美丽东赵、幸福东赵”。

二、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全镇广大代表尤其是全镇各级干部,要着眼新的实践,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风貌。面向未来,我们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农村基础设施,持续深化农业农村改革,壮大发展特色产业,努力把东赵建设成为生态美丽、幸福宜居的幸福家园。

三、优化环境,争当先锋。环境就是生产力,环境就是品牌。我们不仅要保留住老祖宗留给我们的原生态的自然环境,更要打造出一流的政务环境和令客商向往的投资环境。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建设生态农业的发展思路,努力打造生态东赵、和谐东赵。

四、增进团结,凝聚合力。要切实发挥人大代表联系广、影响大的优势,坚持正面宣传,及时把镇党委、镇政府决策意图、目标任务及具体举措传达到群众之中;要密切关注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关注困难群体的生产生活,及时反映他们的情况和要求,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各位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依法行使权力,认真履行责任,成功选举仇豫南同志为东赵各庄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