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宁河> 正文

宁河区代表团学习贯彻市委书记李鸿忠参加滨海新区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宁河新作为

1月26日,在津参加市两会的宁河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王洪海组织全体代表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李鸿忠参加滨海新区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王洪海指出,要深刻理解鸿忠书记的讲话是落实中央、市委全会精神,对全市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和代表委员提出的要求,必须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一是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定位、展现宁河新作为。

把京津冀协同发展作为宁河发展的最大机遇,完善未来科技城载体功能,加快推进民航大学新校区、航空双创产业园、丰润药业等项目建设,打造智能制造产业基地;发挥毗邻“滨城”优势,主动融入、搞好对接、做好服务,以宁河之为助力“滨城”发挥好龙头、引擎、先锋作用。用“留白留绿留璞”理念指导空间、产业规划,高标准参与建设“736”平方公里生态屏障,持续放量七里海生态优势,把生态价值转化为经济价值。用好规划统领城乡发展,做大做强现代都市型农业,补齐农村公共事业短板,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大文章。

二是坚定信心,增强志气、胆气、勇气,练好“事功”。

大张旗鼓宣传天津“十三五”时期取得的辉煌成就,讲清讲透“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鼓舞士气、凝聚力量。把上海、浙江、深圳等先进经验拿来,化为宁河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认真落实区委制定的重“事功”、练“事功”、善“事功”20条措施,营造干事创业的强大气场。

三是对标先进,不断深化改革、不断开拓创新。

学习深圳先进理念,改变招商引资模式,坚决从过去拼资源、拼优惠、拼政策“老三拼”,向比政府职能转变、比社会主体和市场主体活力、比符合国际惯例商务环境的“新三比”转变,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学习深圳热情洋溢的“特区精神”,破除“蔫、木、冷、漠”现象,在精神面貌上强措施,提升软环境。学习浙江湖州“标准地”、“标准房”改革经验,缩短项目落地开工投产时间,抢占市场先机,助力企业发展。完善低效用地退出机制,做好“腾笼换鸟”文章,切实把篮子里的“白菜”换成高质量发展的“金条”。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