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宁河> 正文

拜访英利!主动上门服务企业 全力推动项目落地

2月2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带领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赴河北省保定市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就高效组件智能制造项目进行深入对接、上门服务,对需要解决的问题逐项研究,确保项目加快实施。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绪龙、总经理熊景峰接待单泽峰一行。

单泽峰一行来到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参观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技术研发、科技创新和生产运营等情况。

座谈中,单泽峰向企业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祝福,并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综合优势。

单泽峰指出,宁河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节点,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越,交通便利畅达,发展潜力巨大。“十三五”期间,宁河区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续用力夯基础、蓄动能、促转型,一汽大众华北基地、中国民航大学新校区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纷纷落户宁河,去年全区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均居全市前列。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宁河区将深入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推进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立足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瞄准“一基地三区”建设,围绕“1+3+4”产业体系,强化创新转型、新动能引育,补齐软硬件短板,打造高端科技智能制造、高端教育科研的“双高”产业。

英利中国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下属天津公司与宁河共谋创新创业新篇,为宁河区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新支点。希望与企业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创新合作方式,持续拓展合作领域,在太阳能光伏、高新技术等方面开展更加全面的合作,通过英利的品牌和技术提升宁河高端产业发展。宁河区将举全区之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帮助企业扩大产能,开拓市场,全力解决好各类问题,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尹绪龙、熊景峰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表示,宁河区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交通便利,产业基础雄厚,经济发展潜力巨大,特别是随着一批重大项目的陆续建成投产,必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英利中国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加大与宁河区的对接交流,整合优质资源,持续提升核心竞争能力,切实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