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静海> 正文

静海区区长金汇江深入中日(天津)健康产业发展合作示范区调研

1月20日下午,静海区委副书记、区长金汇江深入中日(天津)健康产业发展合作示范区调研,听取示范区“十四五”规划和今年重点项目安排情况汇报,要求要进一步发挥特色产业板块优势,积极培育创新动能,构建大健康产业体系,着力打造集健康产业创新、健康生活先行、国际合作示范于一体的国家级国际化健康产业示范区。区委副书记许南参加。

金汇江在详细听取了合作示范区关于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1年工作安排及“十四五”发展思路的汇报后,对示范区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说,“十四五”时期是静海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区委二届十一次全会部署,着力强化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支撑,充分利用好中日(天津)健康产业发展合作示范区的载体优势、产业优势和政策优势,发挥天津中医药大学和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双航母”创新集群作用,加快构建环中医药大学、体育学院产业创新集聚区。今年,示范区要把如期推进重点项目作为首要任务,积极跟进项目进度,全力为项目方解难题、办实事,促进园区重点项目早开工快建设,形成一批标志性成果。要把产业招商作为重中之重,在挖潜示范区后发优势和潜力上下功夫、作文章,围绕产学研用特色功能,着力吸引北京非首都资源和央企、龙头企业总部落户,着力推进中日产业合作项目进度,为示范区大健康产业强链补链。要在园区融资上持续发力,全力拓宽项目投融资渠道,保障园区重点在建项目顺利推进。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全力支持示范区建设,建立定期调度机制,形成合力快速推进,为示范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贡献。

许南强调,合作示范区要积极抢抓“十四五”发展机遇,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力推进促成项目落地和建设进度;要确保政策落实到位,把示范区打造成政策洼地和项目投资的福地;要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及配套功能,提速各项工程建设;要以重点项目为支撑,为示范区高质量发展蓄足动能。

期间,金汇江、许南等区领导实地深入血液病医院施工建设现场和市域郊铁路工程项目部进行了实地察看。

静海区政府办公室、区发改委、财政局、金融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