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宁河> 正文

桥北街道:以民意引领工作 按民声改进服务

连日来,桥北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村居干部和基层网格员积极响应区委号召,脚印万家,实地查看冬季供暖保障和安全情况,回应民生关切,协调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让居民群众感受冬日里的温暖。

家住桥北街道英伦世家的马大娘老伴瘫痪在床,是社区重点关注人群。在走访过程中发现大娘家暖气温度偏低,社区居委会第一时间联系供热维修人员上门检查维修,这让马大娘心里踏实多了。

昨天来那个小伙子在那呢,来这之后说,下午我还来,又来一回,今天又都来了,挺满意的,该咋说咋说,人家都挺照顾我们的,我们这有个病人特殊照顾。——马诚珍(桥北街道英伦世家居民 )

暖气热,民心热,民心是最大的政治,民生是最大的责任。桥北街道在挨家挨户摸排过程中,只要发现暖气不热问题,第一时间报修,明确专人专责,切实把民意民声作为工作的努力方向,让群众暖身又暖心。

对我们老百姓服务特别好,我家暖气不是特别热,及时派过来师傅进行维修,现在感觉温度一点点上来了,感谢社区对我们住户的服务。——张建军(桥北街道英伦世家居民)

农村冬季供暖安全涉及千家万户,桥北街道组织干部逐一敲门入户进行走访,认真排查村民家中供暖情况及安全隐患,并普及安全取暖知识,确保村民安全温暖过冬。

咱们这壁挂炉上有电话,只要打电话超不过5分钟他们就来,每年到启用季节或者是该关了,都及时的通知,做安全检查,他们的服务挺到位的,我感觉挺满意。——付广玉(桥北街道张二村村民)

桥北街道在确保居民群众安全过冬的同时,还随时了解排查困难群众冬季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做到逐条逐项梳理解决。

张前村村民陈淑红老伴去世,自己脑血栓恢复后行动不便。村委会工作人员了解到情况后,便主动承担起为陈淑红采购生活用品的事,只要打个电话,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送货上门。

结合“脚印万家”活动,张前村发挥街片长和红色网格员作用,我们积极入户走访,重点走访“四失五类”人员,积极主动为困难户代办各类事项,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张丹(桥北街道张前村村委 )

摸一摸暖气够不够热,查一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问一问百姓遇到了哪些困难,桥北街道一直把“百姓心里暖不暖”作为民生头等大事,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让群众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就在身边。

下一步,桥北街道继续以人民为中心,坚持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着力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张景锁(桥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