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宁河> 正文

宁河区委常委会 区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按照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安排,日前,区委书记王洪海,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区委副书记李春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街镇委办局主要负责同志、“两代表一委员”、党外人士对区委常委会和常委同志、区政府党组和班子成员工作的意见建议。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这次年度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座谈会一开始,王洪海就要求大家紧扣主题,对照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六个方面,对常委班子和他本人多提宝贵意见,坚持问题导向,开门见山、坦诚相见,讲真话不讲套话、讲实话不讲虚话。随后,与会人员联系工作实际,结合全面从严治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人才队伍建设、民生保障、乡村振兴等具体工作提出了许多十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王洪海边听边记,不时就有关工作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他强调,各位同志本着对党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点问题、提建议,讲了许多很有建设性的意见,区委常委会和每位常委同志,都将主动认领、虚心接受、充分吸纳、深刻剖析,并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对能马上改的立即改到位;对不能马上解决的,明确完成时限,挂图作战、销号管理,切实给基层和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单泽峰、李春也分别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区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了基层单位和群众的意见建议。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